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

【食記】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!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。 台灣第一間花生漫畫/PEANUTS 分店。

大家好

我是K PLAY
這是我的第十二篇的食記。

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!

相信從外觀裝潢完以後,大家應該就一直引頸期盼這間店的開幕吧!
3/18開始試營運,4/1正式開幕!



這是花生漫畫/PEANUTS正式授權台灣的第一間分店。
店內以輕食為主,特別提到咖啡豆使用2014年的烘焙冠軍- 賴昱權所烘焙的義式咖啡豆。



有些特殊的餐點則使用了漫畫裡面的梗取名!
相信如果是SNOOPY的愛好者應該有更高的互動性。

店內的空間大量結合了 SNOOPY ,
每一張桌上都有著主角跟他的好朋友們的圖像。
先把空間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

1F空間

點餐櫃檯

 
主形象牆面

商品櫃
這邊有65週年的SNOOPY限量娃娃
台灣限定版的馬克杯
另外就是跟台中杯子蛋糕合作的圖騰毛巾

另外企劃有說之後還會針對台灣發行SNOOPY的特殊款
粉絲們就自行把握吧 XD

2F空間

 
手機寬景拍攝
這邊的櫃子放的可都是珍藏品!
由粉絲從世界各地採買回來的各種限量版

有女兒節的全套娃娃,
也有天皇生日的紀念套組。


店裡提供相當多款的飲料選擇。
前面提到義式咖啡豆是由賴昱權烘焙,
每一杯咖啡都會在加上主角跟朋友們的圖騰。


圖騰是利用這樣子的方法將可可粉撒到飲料上。

 
這個應該是專利品吧!
不然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收藏!(荷秘書白眼中)

餐點大多都是輕食,
因為紙本MENU還沒好,
所以我就沒拍了(荷秘書再度白眼)
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套餐就是一個麵+湯品
湯品的味道跟口感我都頗喜歡,

義大利麵的話,不好也不壞。(註1)

當然我會喜歡更專業式的處理方法,(註2)
但那不是一間咖啡店該做的事情了(認真)


其他麵類跟甜點的照片,
口味就都OK。(你們不要逼我噢,我會封鎖你們噢




'

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(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)
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
(07)350 1850


試賣時期不能預約訂位!






註1:大概就是佐佐義的水準,偏台式的義大利麵。
註2:麵汁收乾,白醬的層次處理應該更理想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